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汽车 > 正文

没口罩难出门?这些净化空气“小能手”,通勤路上保护你

时间:2020-02-12 10:46:44 阅读:1 来源:
摘要由于这次疫情的爆发,大家已经在家坐了两周月子。可如今开工已经不能再拖,通勤安全成了每个搬砖狗都必须面对的问题。这时,买车的重要性再次凸显出来,对于私家车的购买需求来说,不出意外又将迎来又一次小高潮。而

 

由于这次疫情的爆发,大家已经在家坐了两周月子。可如今开工已经不能再拖,通勤安全成了每个搬砖狗都必须面对的问题。这时,买车的重要性再次凸显出来,对于私家车的购买需求来说,不出意外又将迎来又一次小高潮。

而在这样的前提下,消费者对汽车配置的要求显然也将相应提升,买车不再只是单纯的购买代步工具,而是会对空气净化能力等方面投入更多的关注。

今天,功夫汽车就来推荐几辆15万级的轿车,TA们个个都是净化消毒的“小能手”,疫情当前,给你十足的保护和安心。

丰田卡罗拉 11.98-15.98万元

得益于TNGA架构,换代后的卡罗拉获得了全方位的提升,而原本就不错的驾乘舒适性则更进一步。

首先从外观来说,新款比老款精致不少,丰富的线条设计投年轻人所好。内饰依旧是温馨的家用风,软质材料包裹的中控台,视觉和触觉效果都增添了不少高级感;中控屏配有导航及互联网系统,智能科技也没有掉队。

没口罩难出门?这些净化空气“小能手”,通勤路上保护你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卡罗拉搭载1.2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最大扭矩185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双擎车型搭载由1.8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122马力,匹配E-CVT变速箱。

最重要的是,新一代卡罗拉全系标配了PM2.5过滤装置,疫情严峻,TA能给你通勤路上的安全感。

斯柯达-速派 16.99-23.99万元

斯柯达新速派与大众迈腾、帕萨特同平台,2019年完成了中期改款后,配置上升级了不少,对车型的市场竞争力来说可谓大有裨益。

外观上,宽大的进气格栅采用了直瀑式的宽体镀铬饰条,营造出更强的立体感,车身侧面较为平直硬朗,充分展示出德系风格。一条银色镀铬装饰贯穿左右两侧尾灯,点缀车位,新设计的字母尾标也取代了原来的尾部圆形车标,使气场更为沉稳大气。

没口罩难出门?这些净化空气“小能手”,通勤路上保护你

内饰上依旧偏向于大众系的设计。贯穿驾驶台和中控台的黑色木纹装饰板提升了不少档次感。配置方面,10.25英寸及8英寸数字互联多媒体娱乐导航系统,支持语音交互和Carplay等扩展功能。

新速派除入门版车型外均搭载了PM2.5过滤装置和车载净化器的双温区独立空调,车载净化器还有加湿功能,能够使车里的空气保持一定的湿润度。

本田思域 11.99-16.99万元

作为小钢炮中的代表,思域从来没缺过粉丝,2019年中期改款后无疑拥有了更强的市场竞争力。新增了闪烈黄配色、熏黑样式的外观套件及轮圈、中置单出排气布局,颜值“更上一层楼”,并且透出浓厚的性能车的“野气”。

没口罩难出门?这些净化空气“小能手”,通勤路上保护你

1.5T VTEC 220TURBO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千瓦,峰值扭矩220牛·米,匹配CVT变速箱或6速手动变速箱,使思域对得起“法拉域”的别称。

在内饰和配置上,2019款思域则没有做出太大改变,车内设计和用料都与现款保持一致。它的舒适性长足进步,悬架滤振到位。

另外,新思域车载空气净化器引进飞利浦领先全球的空气净化技术,采用三层过滤系统,能过滤小至0.3微米的细微颗粒达99.9%,强大的净化功能让PM2.5无处遁形。

领克03 13.38-16.68万元

2019款领克03搭载了1.5T+7DCT、2.0T+6AT的动力组合,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2千瓦,最大扭矩265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7.9秒,这在家用紧凑型车级别中已经算出色水平了。

底盘的调校也可圈可点,前麦弗逊、后多连杆悬架的支撑性尤其好,过弯倾侧小,整辆车给人感觉非常紧致,完全不输合资品牌。

没口罩难出门?这些净化空气“小能手”,通勤路上保护你

配置方面,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带导航的10.2寸中控大屏、全液晶仪表等都是标配。实用性上同样不慌多分,2730mm的轴距接近中型车的尺寸,比同级性能相近的合资竞争对手都要大。

当然,还有标配的空气净化器、pm2.5过滤等配置,能够使车内保持一个干净安全的环境。

推荐阅读:新闻稿发布

网站介绍 | 老版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