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初春送围巾 温暖南昌站

时间:2020-02-21 09:48:06 阅读:1 来源:
摘要2月19号上午,邹德凤主任和志愿者们来到南昌站候车室。在服务台,车站工作人员热情的和邹主任打招呼:“邹老师,又来给旅客测体温啦?”邹主任说:“今天啊,是来看你们

2月19号上午,邹德凤主任和志愿者们来到南昌站候车室。在服务台,车站工作人员热情的和邹主任打招呼:“邹老师,又来给旅客测体温啦?”邹主任说:“今天啊,是来看你们的!”说着话,从小背包里拿出一条红色的围巾,说:“从春运到现在,我们在一起坚守,你们也辛苦了,今天给工作人员送围巾!”

大家开心的接过红围巾戴上,仿佛给这个初春增添了一抹温暖的颜色。

随后,邹主任又给车站保洁阿姨送上羊毛衫,叮嘱保洁阿姨工作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防护。无论是站务员,医护人员,或是保洁人员,都是这个特殊春运中的“逆行者”。等到这场“战疫”结束,大家在春天再相聚!

网站介绍 | 老版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