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新余渝水消防奋力吹响新一轮冬训练兵“集结号”

时间:2020-03-27 12:33:04 阅读:- 来源:
摘要防疫不忘练兵备战,封闭不封提质强能。连日来,渝水区消防救援大队立足当前防疫工作实际,采取“特殊时期、特殊手段”,实现练兵举措“走实”、练兵方法“走心”、练兵成效

防疫不忘练兵备战,封闭不封提质强能。连日来,渝水区消防救援大队立足当前防疫工作实际,采取“特殊时期、特殊手段”,实现练兵举措“走实”、练兵方法“走心”、练兵成效“走量”,奋力吹响新一轮冬训练兵“集结号”。



练兵举措“走实”大队第一时间做好冬训练兵思想动员,迅速将全体指战员和政府专职队员调整到冬训练兵状态,并结合疫情,由大队红细胞小组科学制定训练方案。大队主官带头组训,引导全体指战员认清冬训练兵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分析研判当前练兵工作短板和存在问题,逐人、逐项,定目标、定标准、定措施,有针对性的强化指战员体能素质,解决练兵短板。


练兵方法“走心”结合当前防疫工作,大队全体指战员在防护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同时,通过科学有效的方式积极开展各项体能训练以及冬训科目,最大限度地利用现有场地,大队指战员开展3000米跑、俯卧撑和仰卧起坐,中队指战员及政府专职队员进行单杠卷身上、搬运重物折返跑、五千米跑等项目。


练兵成效“走量”大队立足每名指战员的体能综合素质和实战能力,量化训练标准,制定个人训练计划和推进表,定期对考核数据进行分析,对体能较差、效果不明显、成绩较弱的指战员,进行重点帮扶指导,并与专业体能教练沟通,量身制定训练计划,确保冬训练兵工作全程精准有效。(渝水消防 刘剑供图文)



推荐阅读:adobe所有软件

网站介绍 | 老版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