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正荣版“安家”新品|解锁你不知道的70/80/90后

时间:2020-04-05 09:25:05 阅读:- 来源:
摘要疫情得到了控制,但疫情带来的思考没有停止。宅家隔离的时间里,人们开始重新审视对家的定义。“想要个书房“、”客厅可以再大一些“一场疫情带来的“全民宅家体验”,让大

疫情得到了控制,但疫情带来的思考没有停止。

宅家隔离的时间里,人们开始重新审视对家的定义。

“想要个书房“、”客厅可以再大一些“

一场疫情带来的“全民宅家体验”,让大家对房子的安全度、舒适度,都产生了全新的思考。

作为改善大师的正荣,将好产品、好社区、好服务作为立身之本,注重健康与住宅的深层关系,将人们的身心健康与建筑有机融合,全心筑造理想住居。

正荣客研邀请了1580组客户参与问卷调查,覆盖5大城市圈,囊括各个行业不同职业人群,解锁70\80\90后对家的美好期待,关于家的那些事儿,让我们来一探究竟~

PART1:你所不知道的70、80和90后

1、90后看颜、80后实用、70后享受

疫情来袭的第一时间,最快反应的不是每天在朋友圈转发养生文章的70后,而是被贴上“无所畏惧”标签的90后们。

在90后眼里,疫情如“洪水猛兽”,他们最早开始全副武装并致力于向七大姑八大姨宣传防疫知识。而高举“养生”大旗的70后们却显得“人淡如菊”:“没关系,非典都过去了,甭担心。”

不同代际面对疫情态度。70后最淡定、80后中观偏乐观、90后中观偏恐慌。

成长背景对不同代际的购房观念也产生了极大影响:

(90后的购房观念)

(80后的购房观念)

(70后的购房观念)

2、70/90后自白:“疫情过后,我更想买房”

疫情过后的报复性消费心理同样也出现在购房领域:

(90后的自白)

(80后的自白)

(70后的自白)

封闭的宅家生活,将空间功能对多人口家庭生活质量的影响暴露无遗,对更大客厅、更多功能空间的需求,促使他们提前将换房大事提上议程。

不同代际受疫情影响下的购房计划。70、90后有提前、80后略有推迟。

3、客厅、书房和阳台成为不同代际的购房共识:90后偏爱卧室“躺赢”;80/70后向往超级客厅。

待在房间煲剧、玩游戏的“躺赢”生活,成为90后宅男宅女的标配。“宅“属性赋予90后对卧室更强的偏好,根据数据显示,90后对卧室功能关注度远高于其他功能空间。

不同代际的卧室需求

疫情宅家期间,不同代际也表现出了对卧室空间利用的差异性。同样是主卧,在80后眼中是在家办公的最优空间,而对70后来讲则是放松悠闲的一方天地。根据调研显示,80后需求小家式主卧,希望增添更多兴趣化空间,并且可根据需求调整为临时办公区、健身区或休闲区;70后则需求情景主卧,如带步入式衣帽间、浴缸、情景空间的主卧套。

在客厅的需求方面,各代际呈现出正向递进,70后、80后更关注客厅功能。80后的“孩奴”们表示,宅家80%的精力都在带娃。陪伴玩耍、辅导作业成了宅家日常,也让他们对客厅这一亲子活动空间的需求度骤然提升。

家庭感在70后身上格外浓重,客厅是一家人难得团聚的空间,以餐厅为圆心向四面延展的餐客厨一体的“超级客厅”,是70后的梦想住居。

不同代际的客厅需求

爱吃少做的90后偏爱双开门冰箱,认为“大冰箱好囤粮”;80后除了双开门冰箱的需求外,还关注嵌入式电器及操作空间,显现出了爱吃会做的贤惠当家特性;70后则更关注嵌入式电器,注重厨房设备和功能性,是当之无愧的厨神担当。

不同代际的厨房需求

宅家办公最大的困扰,就是旁人太“折腾”:老妈不时的投喂,小孩子的吵闹,随时被打断的视频会议…疫情后,在书房的需求方面:90后从无到有,80后从有到够用,70后从够用到够大。

不同代际的书房需求

这场疫情,让不同代际对于理想住居和生活方式都有了全新期待,正荣根据客户层面的需求升级,对产品功能进行了创新迭代,全面提升居住者的健康度和幸福感,让安家生活更安心!

PART2:正荣版抗疫新品-“安家”2020

正荣出品【安家2020】户型揭秘

1、内外双玄关

玄关作为室外到室内的过渡区,成了宅家抗疫首道“防疫站“。正荣138㎡抗疫户型设置内外双玄关,净区与污区分离,全力保护第一道“关卡”。A线:深度消毒,入户后直接进入北阳台,可将外套直接晾晒或清洗,再经由厨房进行洗手消毒后进入客厅区域;B线:快速入户,不影响正常归家休憩动线。

内外双玄关设计

2、超级客厅

宅家的生活让我们享受家人的陪伴,正荣着力打造超级客厅,为家人活动,提供更为宽敞和自由的空间。交流区开敞通透、客餐厅一体化设计、第三房可变空间,客户可以根据需求自行打通。

超级客厅

3、乐享居室

主卧配置情景飘窗、步入式衣帽间及私享卫浴空间,归家后依然是家中“女神”。

乐享居室

4、儿童房独立卫生间

为了在早期培养孩子的独立性,儿童房自带卫生间,让孩子从小拥有属于自己独立自由的一片小天地,这样暖心的设计,更有利于孩子健康成长。

儿童房独立卫生间

5、宽景阳台

结合第三房可变空间的宽厅设计,创造双开间宽景阳台,将清风与阳光引入户内,无论是运动、品茶,还是花艺,或仅仅是坐在躺椅上远眺,宽景阳台都能满足。

宽景阳台

2020,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懂得“家”的意义。

通过这次疫情,很多家庭都会思考“家”到底是什么?它不应该是个简单的空间,更应该是“爱”的容器。

改善大师,匠心正荣,始终从业主实际需求出发,为您和家人提供细致化、人性化、高端化、品质化的服务。


推荐阅读:硬盘作用是什么

网站介绍 | 老版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