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物业人护送迷路孩子回家获点赞

时间:2020-04-10 15:26:15 阅读:- 来源:
摘要孩子是父母的心头肉。任何人听到孩子迷路回不了家的事情,都会感到揪心,更别提孩子的父母等亲人了。不过,有好心人的帮助,迷路的孩子总能平安回家。4月4日下午,江西保

孩子是父母的心头肉。任何人听到孩子迷路回不了家的事情,都会感到揪心,更别提孩子的父母等亲人了。不过,有好心人的帮助,迷路的孩子总能平安回家。

4月4日下午,江西保利春天里园区,客服管家胡艳丽在巡查园区时发现1名正在哭泣的三四岁小男孩。她赶忙蹲下来安抚他,待他情绪平稳后,询问他是不舒服还是找不到家了。小男孩哽咽着说没有不舒服只是找不到家了害怕。胡艳丽引导小男孩回忆怎么从家离开到地面上、路上是否有醒目的标识物、楼栋号等细节,见他只依稀记得楼栋大概的位置,就带他回物业服务中心办公室陪伴他给他喝水吃东西,并在居民微信群内及时发布了求助信息。

半个小时后,正在忙着做家务的小男孩家人在微信群内看到信息时方发现自己孩子偷偷跑下楼玩耍,于是赶紧联系上物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

胡艳丽核对孩子家人的信息后,就赶忙把孩子送回他的家人身边。(作者:曾国强)

推荐阅读:苹果7p与苹果8

网站介绍 | 老版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