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裕弘•国际都会项目荣膺2019年度会昌县优秀物业小区称号

时间:2020-04-10 15:27:14 阅读:- 来源:
摘要4月9日,会昌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19年度会昌县优秀物业小区”表彰会隆重召开。在会上,裕弘・国际都会等三个项目被授予荣誉称号。据了解,为表彰行业先进树立行业

4月9日,会昌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19年度会昌县优秀物业小区”表彰会隆重召开。在会上,裕弘・国际都会等三个项目被授予荣誉称号。据了解,为表彰行业先进树立行业典型,会昌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了本次评优活动。广大物业企业积极申报,经过评审委员会评审,政府网站公示无异议,三个项目获此荣誉实至名归。

江西保利物业赣州分公司负责人卢先生表示,自数年前进驻项目以来,在住建局领导的关怀下,在同行的关心下,公司在项目实行亲情式暖心服务,为居民提供人文、亲和、高效、专业的物业服务,让居民在尊享安全、舒适、愉悦、尊重、高贵的传统物业服务体验的同时,更能尊享科技带来的便捷与酷炫的互联网+物业服务体验。

江西保利物业赣州分公司派驻裕弘・国际都会的项目负责人邱先生表示,全体同仁将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与广大物业人一起为提供会昌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与安全感而不懈努力。(作者:匡才国)

推荐阅读:骁龙710与麒麟710

网站介绍 | 老版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