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苹果新Mac发布得太晚了?不 其实时机刚好

时间:2020-04-12 09:00:39 阅读:- 来源:
摘要有些人总是说苹果这一波 Mac 发的时机实在不太好,真的是这样吗?尽管新的 Mac 要发布了,这肯定是让人高兴的。不过总也有些粉丝对此表示担忧,毕竟苹果对 Mac 系列的设计大改间隔太长了。因此有这样一个说法,那就是苹果这一次发布会的时机并不好。威锋网消息,事实却并非如此。

有些人总是说苹果这一波 Mac 发的时机实在不太好,真的是这样吗?

尽管新的 Mac 要发布了,这肯定是让人高兴的。不过总也有些粉丝对此表示担忧,毕竟苹果对 Mac 系列的设计大改间隔太长了。因此有这样一个说法,那就是苹果这一次发布会的时机并不好。威锋网消息,事实却并非如此。

苹果新Mac发布得太晚了?不 其实时机刚好

从乔布斯时代开始,苹果就非常重视新产品能够给消费者们造成的所谓“冲击感”。为此,它要做的就是掐准时机,等到产品足够能提供成熟的用户体验后再发布。这就是为什么许多功能都不是苹果首创,但它却可以使其成为“标配”的主因之一。

在这个越发重视移动体验的今天,全新的 Mac 阵容当然不是为了“拯救世界”去的。不过凭借着创新的 OLED 工具栏所带来的新鲜感,和全新互动方式的理念传达,苹果就能够正面面对人们“为什么 Mac 一直没有大更新”的质疑,也是对眼下外界批评公司缺乏创新的温和反驳。因此,尽管微软能凭借新的 Surface 一体机抢一波关注,但这并不会对苹果和 Mac 产生太大的影响。

不得不说 MacBook Pro 即将迎来的变化确实很有趣,不知道苹果还有没有准备其他的惊喜。威锋网的直播即将开始,那么大家就请保持关注,度过一个愉快的夜晚吧。

网站介绍 | 老版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