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苹果可能在明年推出搭载自主处理器的Mac

时间:2020-04-12 06:43:29 阅读:- 来源:
摘要外媒报道说,郭池明向客户发送了一封信,预测苹果将转向在Mac产品中使用其自己的芯片,而不是继续从Intel购买CPU。

据分析师郭池明称,苹果可能准备在2021年上半年放弃英特尔的CPU。据说,苹果将在18个月内发布其首款配备ARM处理器的Mac。

苹果可能在明年推出搭载自主处理器的Mac

外媒报道说,郭池明向客户发送了一封信,预测苹果将转向在Mac产品中使用其自己的芯片,而不是继续从Intel购买CPU。将来,这可能使该公司能够为整个产品栈设计自己的芯片,从iPhone和iPad到MacBook笔记本电脑和台式Mac产品。

【ZOL客户端下载】看最新科技资讯,APP市场搜索“中关村在线”,客户端阅读体验更好。

(7389871)

网站介绍 | 老版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