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科技 > 正文

最小12吋 苹果最新IPad下月即将发布

时间:2020-04-14 13:54:25 阅读:- 来源:
摘要苹果当前的iPad产品线分别11寸/12.9寸FaceID的iPad Pro、10.2寸支持Apple Pencil/正面指纹的iPad和7.9寸的iPad mini。

苹果当前的iPad产品线分别11寸/12.9寸Face ID的iPad Pro、10.2寸支持Apple Pencil/正面指纹的iPad和7.9寸的iPad mini。苹果正在计划4-6款mini LED产品。首款配备mini LED产品为预计在明年第三季度量产,配备A14X与12.9吋显示器的高端iPad Pro,而接下来会在明年晚些时候登场的是16吋MacBook Pro。

最小12吋 苹果最新IPad下月即将发布

最新消息称,苹果最快今年春季(3月份)发布配备新摄像头系统的iPad Pro,小号的屏幕尺寸从11英寸升级到12英寸。之所以做出这种改变是因为去年iPad出货4400万台,不如2018年,苹果希望通过更合适的尺寸来增加市场地位。至于新摄像头系统,即加入ToF的三摄模组,预计另两颗均是1200万CMOS。

最小12吋 苹果最新IPad下月即将发布

不过,12英寸iPad Pro的推出也留下一些问题,即12.9寸何去何从。有分析称,12.9寸因为大小和MacBook Air相近,收到一些负面反馈,也许这意味着,不排除iPad Pro短期内只有12英寸可选。昨日,同样的信源称,受公共卫生事件影响,iPad Pro月产能仅300万台,4月出货即见顶。

【ZOL客户端下载】看最新科技资讯,APP市场搜索“中关村在线”,客户端阅读体验更好。

(7384936)

网站介绍 | 老版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