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科技 > 正文

奋斗6年的电脑,显卡坏了扔掉太可惜,用一个接头就续命了

时间:2020-04-18 07:45:17 阅读:- 来源:
摘要我这电脑找熟人给配的,那会还是电脑小白,说实话真不便宜,现在每天卡的不行,凑合用斗地主啊,看个电视。昨天开机主机可以点亮,显示器没有信号。经检查显示器是好的,视频线是好的,那就是显卡问题了。话说我这显

我这电脑找熟人给配的,那会还是电脑小白,说实话真不便宜,现在每天卡的不行,凑合用斗地主啊,看个电视。

昨天开机主机可以点亮,显示器没有信号。经检查显示器是好的,视频线是好的,那就是显卡问题了。

话说我这显卡,影驰GT610。功耗极低,入门级产品,别说现在就算当年这显卡也难当大用。

因为平时用的不算太多,稍微清理了下还是蛮新的。

Intel 奔腾双核处理器

H61M-K主板,典型的小板,让我再选,再也不买小板了。扩展能力极差。

1000G硬盘在当时算是海量了,仓库盘。

本来想拿去电脑店修,突然发现,显卡背部是2个接口,我为什么不试试两外一个接口呢?

翻箱倒柜,找到一个DVI转VGA的转接头。

我记得这个当时买可能就8块钱,同事要的,结果买回来就扔抽屉了,我俩都忘了。正好今天派上用场了,我试试先。

这个包装没什么说的,简单粗暴。不过合格证、保修卡都有的,正规出品。

这是一个毕亚兹转接头,DVI24+5指的是DVI口数据针的情况。假如你也有需求一定注意这一端插口是否相符,买错了不通用。

另一端是VGA接口,有一部分新显示器已经取消这个接口了,改由HDMI代替。

转接口两侧均设置了紧固螺钉,保证连接后不松动,不虚接。

这是安装后的样子,有一点突出,不过够结实。

好了,组装完毕。我开机试一下能否点亮。

居然可以用了,看来还真是接口坏了。

这显卡没多少钱,少了还不行,修电脑起步基本都是100-200起,也不是很合适。今天算是捡漏了,8块钱转接头省下200维修费。

不过话说回来,这电脑确实也是鸡肋了,食之无味弃之可惜。要不就等这显卡再撑不住了,直接换新电脑了。倒到时候再跟大家讨论攒机之道。

毕亚兹 DVI公转VGA母转换头 DVI24+5/DVI-I转VGA公对母转换器 笔记本电脑显卡接显示器投影仪转接头 TT1-白
购买

网站介绍 | 老版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