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渝水消防以换装为契机组织开展队容风纪检查和队列训练

时间:2020-04-20 16:12:17 阅读:- 来源:
摘要为深入推进条令条例学习月活动,进一步加强队伍作风建设,筑牢大队指战员及文员纪律作风意识。4月7日下午,渝水大队组织大队部全体干部及文员开展队容风纪检查和队列训练

为深入推进条令条例学习月活动,进一步加强队伍作风建设,筑牢大队指战员及文员纪律作风意识。4月7日下午,渝水大队组织大队部全体干部及文员开展队容风纪检查和队列训练。


检查过程中,指挥员按照《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制式服装穿着和标识服饰缀钉规范》的要求,对大队部全体干部及文员的仪容仪表、个人卫生、着装等进行了认真细致地检查,杜绝“三长”现象。检查结束后,组织了队列训练,指挥员按严格的标准,严抓每一个细节,反复操练、不断指导,坚决要求每名队员做到基本队列动作熟练和规范,达到“队列整齐,令行禁止”的训练要求,整个训练过程,全体人员精神抖擞、姿态端正、力求做到姿态标准规范。

通过此次队容风纪检查和队列训练,提高了大队部全体干部及文员保持良好队容队貌的自觉意识,巩固和增强了大队全体人员条令意识、服从意识,大队全体人员要把良好的队容风纪和队列训练成果、作风,贯穿到平时日常养成当中,时刻用条令条例来规范自己的行为。(渝水消防 刘剑)


网站介绍 | 老版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