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这十位当代画坛凤云人物,被网民称为十大骗子

时间:2020-04-23 14:13:09 阅读:- 来源:
摘要近日,网民把这十位画坛风云人物列为十大骗子画家,不知大家都有什么不同看法?一、崔如琢(冠军)崔如琢,美籍华人,著名书画家,鉴赏家,1944年生于北京。1981年

近日,网民把这十位画坛风云人物列为十大骗子画家,不知大家都有什么不同看法?
一、崔如琢(冠军)

崔如琢,美籍华人,著名书画家,鉴赏家,1944年生于北京。1981年定居美国前任职于中央工艺美院,1982年任美国纽约州中国艺术研究会副会长,美国杜威大学科任艺术教授,1984年荣获美国纽约杜威大学艺术博士学位。其作品被亚、欧、美洲等多所大学及博物馆所收藏。现任世界华人书画家收藏家联谊会荣誉会长,中华名人协会副主席兼中华名人书画院院长。崔如琢多年来其画价一直屡创天价,其人又放狂言在价格上要超越毕加索成全球第一,被网民称为“画坛第一吹”。

二、范曾(亚军)

范曾:1938年生于江苏南通,字十翼,别署抱冲斋主。中国当代大儒、思想家、国学大师、书画巨匠、文学家、诗人。现为北京大学中国画研究院院长,讲席教授,中国艺术研究院终身研究员、南开大学、南通大学终身教授。是当代中国集诗书画、文史哲、儒释道于一身的文化大家。
范曾一度自称大师,其作品价格不断飙升,信心极度膨胀。其书画水平与市场价格广受网民质疑,又因人品道德被骂声一片,网民称其为“画坛第二吹”。

三、成忠臣(季军)

成忠臣:1964年生于山东海阳,少时随叶浅予先生习画,自小兴趣广泛,并长期致力于《周易》《黄帝内经》《四书五经》等传统国学基础的研究。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国际易经学会理事。中央文史馆书画院研究员,国家一级美术师。与刘大钧被誉为“推动大陆易学研究迈向重大里程碑的人”。成忠臣为人疾恶如仇,观点鲜明,坚守中国传统的书画同源,又因精通八卦五行,作画全用矿物宝石色颜料,自称挂他的画能化厄转运。被网民称为“画坛第三吹”。

四、杨晓阳

杨晓阳:1958年生于西安。1983年西安美院毕业,同年考上研究生,1986年毕业后并留校任教,曾任西安美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2009年调任中国国家画院院长,兼任中国美协副主席。在艺术创作上,杨晓阳画作被质疑为脏乱差,千人一面,机械复制。又因“跪拜门”丑陋事件而遭官方及媒体封杀。被网民称为“画坛第四吹”。

五、范扬

范扬:1955年1月生于香港,祖籍江苏南通。曾任南京师范大学美术学院院长,教授,博士师导师。
现为中国国家画院博士后导师,中国艺术研究院博士生导师,南京书画院院长。范扬是一个高度自信的画家,其画作备受争议,网民认为其画作缺乏文化,精神荒诞,灵魂空虚,思想低能。其人又清高狂傲,自认为是当代最好的画家会成为未来的齐白石。被网民称为“画坛第五吹”。

六、石虎

石虎,1942年生于河北徐水。曾任职人民美术出版社任专职画家。现任世界华人艺术家协会主席。
石虎早期受过良好教育,创作出许多深受观众喜爱的优秀画作。但后来他在艺术上太叛经离道,喜欢标新立异,偏离了艺术轨道,形态和结构被破坏掉了。在他的观念和感觉中,其造诣超过了毕加索。但在专家及网民眼中,声称他的作品缺乏艺术性,简直是瞎胡闹。

七、龙瑞

龙瑞,1946年生于成都,长在北京,曾任中国国家画院首任院长,中国美协艺委会主任。龙瑞的山水画被大众称为黄宾虹的翻版,但不得黄老精髓,其山水画山是死山,假山,秃山,布局猥琐,画面混杂,是中国国画界的“捣蛋糊”的典范。网民戏称龙瑞的山水画就像是乱芋头的“痢痢头”要多恶心有多恶心。

八、崔自默

崔自默,理工科学士,硕士,艺术史学博士,画家,国学大师,书画巨匠范曾先生开山弟子,他的画与其师一样,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贵得出奇。贵在那儿?大众看不出来,也看不懂他的画,只觉眼花缭乱,像是儿童涂鸦。但不可否认的是他的画价是真的贵。

九、卢禹舜

卢禹舜,1962年生于哈尔滨市,现为中国国家画院常务副院长,哈尔滨师范大学副校长,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
卢禹舜的水墨山水画被网民质疑为毫无生气,造型僵化,题材千篇一律,没有一点人文气息。

十、姜国华

姜国华,1954年生于青岛,当代著名画家,字华山,闵贞,一范,石垒斋主人,以大写意的山水、花鸟见长。
姜国华被网友热议为根本不会画画,其水平不入流,抄袭崔子范的版本,完完全全是糊涂乱抹。其本人热衷于在拍卖会上弄虚作假弄成交数据,以此忽悠世人。

网站介绍 | 老版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