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商讯 > 正文

一加手机在海外再获肯定,三款产品成就好评专业户

时间:2020-04-26 11:00:12 阅读:- 来源:
摘要做高端旗舰和市场口碑,一加手机可能是国产品牌中最有经验的一位,成立不到6年时间,在海外市场取得的成绩让业界刮目相看。比如早在今年一季度,据Counterpoint发布的数据,OnePlus已位列全球高端品牌TOP5。

做高端旗舰和市场口碑,一加手机可能是国产品牌中最有经验的一位,成立不到6年时间,在海外市场取得的成绩让业界刮目相看。比如早在今年一季度,据Counterpoint发布的数据,OnePlus已位列全球高端品牌TOP5。

一加手机在海外再获肯定,三款产品成就好评专业户

而日前,据英国YouGov BrandIndex的最新分析显示,2019年英国最强品牌实力排名榜中,OnePlus以74.8分的成绩跻身榜单第三,成为前十排名中唯一的一款智能手机品牌。

一加手机在海外再获肯定,三款产品成就好评专业户

除了品牌方面的优势外,具体到一加手机的产品,今年上市的四款机型中,有三款上榜全球权威知名科技媒体The Verge的最新The Best Phone to Buy Right Now(当前最值得购买手机)排行榜。其中一加7T以8.5分的成绩获得The Best Android Phone to Buy(最值得购买的安卓手机)推荐,一加7T Pro同样以综合评分8.5分、一加7手机以综合评分8分的表现榜上有名。

一加手机在海外再获肯定,三款产品成就好评专业户

实际纵观一加手机在海外各大媒体上获得的好评,不止在科技媒体中获赞无数,同样在时尚品牌中,一加也成“跨界”典范。比如《时尚芭莎》在最新的礼物指南中把一加7Pro作为唯一一款安卓手机予以推荐。其称:“The camera quality is so good, it may convert even the most loyal iOS users.”( “相机的质量非常好,它甚至可以转换最忠诚的用户。”)

一加手机在海外再获肯定,三款产品成就好评专业户

一加手机之所以能在海外所向披靡,能在全球市场用口碑获胜,最关键的,可能与一加手机的“精品战略”做机模式有关。

此前刘作虎曾说过,一加手机一直坚持用全球性标准做世界级产品,因为一加手机确信:全球用户不分种族和地域,对美好东西的追求是相同的。同时从一加手机的做机理念来看,坚持“做全面顶配的互联网精品” ,坚持“不将就”做机理念,坚持细节表现,可能就是一加手机能以6年的品牌历史,就可与苹果、三星等全球巨星同台竞技的关键。

一加手机在海外再获肯定,三款产品成就好评专业户

而放到具体的产品上来讲,上半年发布的一加7Pro是全球首款搭载90Hz刷新率2K+分辨率的三星AMOLED屏,这块屏幕的素质,曾获DisplayMate的A+级评价。而至今,能获此殊荣的手机品牌不超过5个,且后期的标准相比前期越来越严,一加7Pro当初入榜时还是排名很高的级别,这些都是DisplayMate创始人接受采访时亲口所言。

一加手机在海外再获肯定,三款产品成就好评专业户

而针对于下半年的旗舰一加7T系列,可以说是一加手机全系转向高刷新率屏幕的标志。一加对高刷新率屏幕的钟情,与其能提供流畅、丝滑的用户体验有关,而流畅和速度一直就是一加手机在软硬方面不懈追求的目标所在。

推荐阅读:相机快门怎么调

网站介绍 | 老版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