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幸福回忆——中航城交付现场品鉴

时间:2020-05-27 15:07:18 阅读:- 来源:
摘要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家,是我们漂泊许久后停留的港湾。转眼又至岁末,团圆成为每个人内心的殷殷期盼,拿到新房钥匙,和家人一起开启新年生活,或许是对忙碌一年的自己

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家,是我们漂泊许久后停留的港湾。转眼又至岁末,团圆成为每个人内心的殷殷期盼,拿到新房钥匙,和家人一起开启新年生活,或许是对忙碌一年的自己和家人最好的犒赏。

南昌保利中航城,以品质兑现承诺,二期、三期盛大交付,用匠心品质与贴心关怀,向业主交出了一份完美答卷!礼宾服务用心成就开启幸福大门。于业主而言,收房是幸福的开始;于保利·中航城而言,交房则是承诺的兑现;一把钥匙,承载着一个家的承诺,而一份服务,则满足着每位业主的需求。暖心装饰,火红的窗贴,整齐划一的贵宾椅,交房现场一派喜庆的氛围。此次交房,保利·中航城对每一套房屋,都进行了高标准、严要求的预验,工作人员以“100%满意”为标准,确保交给业主一个满意的家。交付过程中,保利·中航城为业主提供一对一陪同引导,一站式交房服务;帮助进行资料的确认和审核;凡是疑问,必详尽解答;尽可能的让业主了解更多细节;更加贴心的准备上了美食甜品;让业主暖意连连。

贴心红包,诚意答谢,此刻有礼更精彩。除了签约区人山人海,缴费区也是人头攒动。不论业主询问多么负责的问题,耐心的工作人员总是悉心解答,钥匙区最能见证业主的幸福。当业主经过重重流程,获得“家”的启动器时,他们流露的笑脸是纯净的。交付现场特别设置红包墙环节,每位业主都可以领取到专属红包,意味着,新年新家,红红火火。

一花一树 ,一景一物,都是对匠心最好的诠释。走入小区验房,未见大门,便见财神。财神给每位业主再次撒红包,大吉大利,恭祝业主入伙大吉。走进保利·中航城,一物一景都以最佳的姿态恭迎业主幸福归家,沿着干净整洁的别致绿化景观,花香馥郁打开了一段穿越花园的旅行。

一张张洋溢着真诚幸福的笑脸,一句句家人的认可与夸赞,是保利·中航城交房现场最佳写照。此次交付盛会热度持续到本月29日,诚邀各位业主前来办理交付手续。

您的支持,是对江西保利人最大的赞赏,尽情期待,下一次的幸福播报吧。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