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科技 > 正文

手机史上的流星——小灵通

时间:2020-05-27 07:54:11 阅读:- 来源:
摘要尽管小灵通有快速行进时信号较差、功能少、使用范围小等缺陷,但其用户的忠诚度却建立在它独具的优势上—。

说起小灵通,有人也戏称:“城市小手机”。当年可是风靡全国。尽管小灵通有快速行进时信号较差、功能少、使用范围小等缺陷,但其用户的忠诚度却建立在它独具的优势上——辐射小、待机时间长,更重要的是,话费便宜,手机的体验,座机的价格!1998年1月进入中国市场,2014年10月1日小灵通所有基站关闭,退出市场。

手机史上的流星——小灵通

小灵通的代表生产厂商就是UT斯达康,华为和中兴也在市场占有一定份额。2006年10月, 小灵通用户达到历史顶峰,达到9341万户。但慢慢因为小灵通覆盖率差,功能少,性能差,无漫游等缺点再加上为了给3G让路,移动通信业的“整体规划”。逐年用户量在下降。退出了手机的舞台。

其实谈起小灵通,最可惜的的就是UT斯达康公司,如果当年能够华丽的转身投身手机事业,那放在如今也是手机豪门吧!这里再给大家放两张UT斯达康有名的创始人。

第一位创始人之一,马云和马化腾中间的大胡子-吴鹰

手机史上的流星——小灵通

第二位创始人之一,薛蛮子,这位大家都熟悉,就不多说了!你懂的!

手机史上的流星——小灵通

推荐阅读:三星s10刷机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