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机锋图赏随时能表达想念 葫芦情侣手机开箱图赏

时间:2020-05-29 10:19:20 阅读:- 来源:
摘要点击蓝色微信名 关注机锋 获取一手消息!葫芦科技发布的“情侣手机”可谓现在同质化严重的手机界中,颇为有新意的一款产品,它的定位很明确——为情侣而生。通过葫芦手机顶部的“想键”,以及内置的葫芦爱APP,可以随时表达对恋人、妻子的思念。

点击蓝色微信名 关注机锋 获取一手消息!

葫芦科技发布的“情侣手机”可谓现在同质化严重的手机界中,颇为有新意的一款产品,它的定位很明确——为情侣而生。通过葫芦手机顶部的“想键”,以及内置的葫芦爱APP,可以随时表达对恋人、妻子的思念。葫芦手机采用双玻璃加金属中框的设计,整体做工比较精致。采用5.5英寸1080P屏幕,搭载骁龙615处理器,接下来我们一起来观看下这对情侣手机的开箱图赏吧。

机锋图赏随时能表达想念 葫芦情侣手机开箱图赏机锋图赏随时能表达想念 葫芦情侣手机开箱图赏机锋图赏随时能表达想念 葫芦情侣手机开箱图赏机锋图赏随时能表达想念 葫芦情侣手机开箱图赏机锋图赏随时能表达想念 葫芦情侣手机开箱图赏机锋图赏随时能表达想念 葫芦情侣手机开箱图赏机锋图赏随时能表达想念 葫芦情侣手机开箱图赏机锋图赏随时能表达想念 葫芦情侣手机开箱图赏机锋图赏随时能表达想念 葫芦情侣手机开箱图赏机锋图赏随时能表达想念 葫芦情侣手机开箱图赏机锋图赏随时能表达想念 葫芦情侣手机开箱图赏机锋图赏随时能表达想念 葫芦情侣手机开箱图赏机锋图赏随时能表达想念 葫芦情侣手机开箱图赏机锋图赏随时能表达想念 葫芦情侣手机开箱图赏机锋图赏随时能表达想念 葫芦情侣手机开箱图赏机锋图赏随时能表达想念 葫芦情侣手机开箱图赏机锋图赏随时能表达想念 葫芦情侣手机开箱图赏机锋图赏随时能表达想念 葫芦情侣手机开箱图赏机锋图赏随时能表达想念 葫芦情侣手机开箱图赏机锋图赏随时能表达想念 葫芦情侣手机开箱图赏机锋图赏随时能表达想念 葫芦情侣手机开箱图赏机锋图赏随时能表达想念 葫芦情侣手机开箱图赏

机锋图赏随时能表达想念 葫芦情侣手机开箱图赏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