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游园会、便民服务加持的六一助学活动让保利业主童心飞扬

时间:2020-06-01 16:33:05 阅读:- 来源:
摘要(刘松)“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为了营造园区节日气氛,丰富社区文化生活,真诚回馈业主,树立保利物业的品牌形象,江西保利物业各服务中心精细策划了“庆六一·‘莘

(刘松)“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为了营造园区节日气氛,丰富社区文化生活,真诚回馈业主,树立保利物业的品牌形象,江西保利物业各服务中心精细策划了“庆六一·‘莘莘学子’助学””系列社区文化活动,让社区小朋友们度过一个难忘的节日。

6月1日,活动如期举行,得到了小区业主和小朋友们的积极响应。为准备好本次活动,物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为小业主们精心准备了文体用具“大礼包”,策划了“亲子运动会”、“脑筋急转弯”......等多种多样的趣味活动。现场还设有免费的小吃和游戏摊位,棉花糖、爆米花、烤热狗应有尽有,让孩子们在自家门口就能“逛庙会”!磨刀剪缝补衣服等便民服务也被搬进了活动现场。

在小区的六一儿童节助学活动现场,物业工作人员们系着红领巾,为孩子们发放精心准备的文具礼包,礼包里不仅有整套的水彩笔,还有铅笔,为了孩子们在学校也做好防疫准备,礼包里还有小支装的消毒液。

欢乐的嬉戏是六·一的保留节目,“瞄准一些,靠近一点,身子再弯下去一点!”孩子们在工作人员指引下玩着套圈游戏,家长们也在一旁鼓劲,为孩子一次次“中标”喝彩,孩子们捧着自己赢取节日礼物的电子照片,成了当日每个家长手机里最棒的留念。

现场的物业工作人员也表示,自己也有在上小学的孩子,还没到过节,就闹腾的想要六一节日礼物,这次准备这些礼品,就是希望孩子们都能健康成长,好好学习,度过一个无忧无虑的美好童年。现场,物业工作人员们还给适龄儿童系上红领巾,教他们怎么自己系红领巾,并带领孩子们一起唱起《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引导他们要争做时代好少年。

业主熊女士说:“自从住进保利后,社区物业每年都举办此类的活动,我每次都参加,丰富社区文化的同时,我也结识了不少邻居,尤其是小孩子多了许多的玩伴,孩子每天都很开心,我们也自然开心!”。业主周女士也表示,自己的小孩今年下半年就要上小学了,还得给孩子准备些新文具之类的,物业的六一活动直接送文具,孩子非常喜欢,家长也省心。

多年来,江西保利物业以“人文社区,价值生活”的理念坚持开展丰富多彩的社区文化活动,已成为物业服务的一个亮点。此次举办的“庆六一·‘莘莘学子’助学”是江西保利物业亲情式暖心服务的其中一项。


推荐阅读:苹果x好还是xr好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