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抚州东车站派出所开展安全宣传活动

时间:2020-06-03 12:30:05 阅读:- 来源:
摘要为保护旅客群众的人身、财产安全,提高广大旅客群众的自我防护意识。近日,抚州东车站派出所深入抚州东站积极开展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民警通过分发宣传单、宣讲教育案例等形

    为保护旅客群众的人身、财产安全,提高广大旅客群众的自我防护意识。近日,抚州东车站派出所深入抚州东站积极开展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民警通过分发宣传单、宣讲教育案例等形式,面对面向职工、旅客宣传法律安全知识。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旅客群众的安全防范能力,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切实为旅客群众营造了和谐、平安的出行环境。(桂跃鸿、刘搏文)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