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鹰潭铁路特警支队积极开展"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

时间:2020-06-08 20:15:05 阅读:- 来源:
摘要鹰潭铁路特警支队积极开展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以进社区参与防疫有我,爱卫同行,爱国卫生运动进社区志愿服务与“三保宣传”等一系列活动进行展开。到社区中清除卫生死角,

鹰潭铁路特警支队积极开展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以进社区参与"防疫有我,爱卫同行",爱国卫生运动进社区志愿服务与“三保宣传”等一系列活动进行展开。到社区中清除卫生死角,净化了社区环境,改善了居民的居住环境,也践行了志愿者“服务他人 ,奉献社会”服务理念。在疫情期间特警队贴近生活,服务于社区,把温暖和关怀及时送达,实现了疫情防控和优质服务效果双提升;此外,鹰潭铁路特警支队为维护好列车行车安全秩序,积极到铁路线路上为行走的群众开展铁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以发放传单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对抢越轨道、行走坐卧的行人进行劝阻,既能提高群众的安全意识,又很好的维护好铁路列车运行秩序,实现人、车安全的共同愿景。

推荐阅读:苹果xr与苹果x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