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百万警进千万家——暴雨浇灌鱼水情

时间:2020-06-09 16:33:05 阅读:- 来源:
摘要百万警进千万家”专项活动开展以来,玉山南铁路警方扎实推进“枫桥经验”下沿线的工作部署,在每日线路巡查、每周入户走访中,做到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近日,连续的大雨给

百万警进千万家”专项活动开展以来,玉山南铁路警方扎实推进“枫桥经验”下沿线的工作部署,在每日线路巡查、每周入户走访中,做到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近日,连续的大雨给高铁途经的六都乡清水塘村的一户村民带来了不小的麻烦,经了解,该住户为附近独立生活的一户人家,生活用水是该住户自行从附近山麓使用水管通过涵洞引流入户,一旦碰到下雨天气,住户需要经常来回涵洞进行水管维修。玉山南所线路民警发现后迅速向所队领导反映后,引起领导高度重视。后经玉山南铁路警方党支部开会研究,决定帮助此户村民并且消除此处安全隐患,经多方协调与帮助,玉山南铁路警方着手帮助该住户科学搭建用水管道,绕开高铁线路进行取水,切实解决了该住户的水管日常问题和安全问题。

图片1.jpg

解决用水问题后,玉山南铁路警方还对该住户宣传了相关的高铁线路安全知识,该住户户主对玉山南表示感谢的同时并承诺,今后自身在遵守相关高铁线路安全条例的同时,还会积极配合铁路警方,共同守护附近高铁线路安全。(供稿人:李子健

图片2.jpg



推荐阅读:充电宝销量排名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