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诺基亚N系列或复活 定位中端智能手机

时间:2020-06-10 07:49:39 阅读:- 来源:
摘要中关村在线消息:诺基亚,曾经几乎是移动电话代名词的经典品牌,在智能手机时代却惨淡退出;但随着诺基亚6的亮相,宣布诺基亚品牌正式回归;近日有消息称,诺基亚悄然注册了N系列的中文商标,据传获得诺基亚智能手机业务的HMD Global公司将为数百万诺基亚粉丝复活诺基亚N系列智能手机,并

中关村在线消息:诺基亚,曾经几乎是移动电话代名词的经典品牌,在智能手机时代却惨淡退出;但随着诺基亚6的亮相,宣布诺基亚品牌正式回归;近日有消息称,诺基亚悄然注册了N系列的中文商标,据传获得诺基亚智能手机业务的HMD Global公司将为数百万诺基亚粉丝复活诺基亚N系列智能手机,并且作为新款中档产品推出。

诺基亚N系列或复活 定位中端智能手机

Nokia 6

原先的诺基亚N系列智能手机是诺基亚于2012年推向市场,采用Meego操作系统,在诺基亚全系手机中拥有很高知名度和普及率,几乎每一代N系列手机都能带来创新性的技术,最后一款N系列智能手机则是诺基亚N9。

现在有消息称,诺基亚N系列的第一款产品有可能在今年的MWC上发布,并且搭载高通骁龙6系列的处理器,是一款定位中端的智能手机,此传闻的依据源自于一张促销材料图片和N系列商标注册。

此外还有消息称,HMD为诺基亚N系列智能手机定下产量5000万部的“小目标”,但是从目前的智能手机行业来看,这样的产量目标并不切合实际;或许此次诺基亚注册N系商标,只是为了致敬经典,贩卖情怀。

推荐阅读:小米新款电动车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