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抚州东车站派出所 开展普法安全宣传活动

时间:2020-06-11 17:43:08 阅读:- 来源:
摘要6月11日,抚州东车站派出所结合“百万警近千万家”活动,组织青年民警深入铁路沿线村庄对村民开展法律知识宣传教育活动。

为强化管内铁路沿线村民安全出行的自我防范意识,增长村民铁路安全知识。6月11日,抚州东车站派出所结合“百万警近千万家”活动,组织青年民警深入铁路沿线村庄对村民开展法律知识宣传教育活动。

宣传中,青年民警通过向村民发宣传单、面对面交流等形式跟村民讲解法律知识及铁路安全知识,提醒村民在铁路沿线日常耕作、灌溉取水时注意保护铁路防护设施,严禁破坏、割盗等影响铁路运输安全的行为。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村民对自我保护意识及爱路护路的认识,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切实保障铁路运输安全畅通。(桂跃鸿、刘搏文)

1.jpg

2.jpg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