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上半年安卓手机评测排在前十的手机,华为没有进入

时间:2020-06-15 05:56:08 阅读:- 来源:
摘要安兔兔是大家公认的比较权威的手机跑分软件。现在很多比较权威的手机测评专家,都会参考软件的跑分的数据,跑分数据往往一定程度上反映了手机的性能。

安兔兔是大家公认的比较权威的手机跑分软件,现在很多比较权威的手机测评专家,都会参考软件的跑分的数据,跑分数据往往一定程度上反映了手机的性能。安兔兔在前两天发布了2019年6月安卓手机性能的排行榜。榜单中所有的数据均为手机的平均跑分。原本是一件非常普通的事情,但是却引发了非常大的争议。

上半年安卓手机评测排在前十的手机,华为没有进入

因为从榜单上可以看到前十名中,小米手机占据了三个位置,红米手机占据了一个位置,然而前十名的排行里居然没有华为和荣耀手机的影子。通过分析这份榜单的数据,我们还可以看到前十名上榜的基本都是国产手机,仅有两款三星手机上榜,而且排名还在较为靠后的位置。

从这个榜单中,我们发现一个非常有趣的现象。华为麒麟980机型排名最好的也仅仅14名,但是华为手机2019年的销量却在国内排名第一。而有些排名非常好的机型,比如高通骁龙855的一些机型,在销售上的数据却不是非常的优秀。跑分和数据销售上是否有一定的关系呢?这个问题引起了很多人的思考。

上半年安卓手机评测排在前十的手机,华为没有进入

销量与跑分的巨大差异,让很多人对安兔兔的这份榜单产生了巨大怀疑,更有甚者,对此进行了辛辣的调侃,将安兔兔称之为“雷兔兔”,认为榜单的数据太过于偏向小米公司旗下的手机。不过很快就有一些相关人士出来解释,有时候人们购买手机看中的并不是硬件的跑分,还是更加关注自己的需求和使用体验。

上半年安卓手机评测排在前十的手机,华为没有进入

努比亚红魔3电竞手机在测试的时候跑分达到395534分,在排行榜的榜单第1名。在最新版的鲁大师中排行榜也是第1名,得分更是达到了446750分。这两个软件的测试跑分让这款手机获得了非常多的用户关注。在游戏的使用体验上确实超越了市面上的大多数的主流机型。

上半年安卓手机评测排在前十的手机,华为没有进入

游戏机型的手机在跑分软件中拥有天然的优势,但是在现实生活的使用中,大部分用户都不会选择游戏类的手机。所以这份榜单仅有一定的参考价值,用户购买手机时,还是应当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来选择,跑分数据仅仅是其中一个角度的参考,价位、配置、设计理念、适用人群等才是比较重要的参考角度。

推荐阅读:小米手环公交卡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