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抚州东所强化”端午节”小长假期间线路防控

时间:2020-06-27 09:50:05 阅读:- 来源:
摘要“端午”小长假期间,抚州东所为进一步强化管内沿线的治安稳定,及时发现和消除线路安全隐患。抚州东所按照“以面保点、整体防控、重点管控”的工作要求,逐级分解细化工作

“端午”小长假期间,抚州东所为进一步强化管内沿线的治安稳定,及时发现和消除线路安全隐患。抚州东所按照“以面保点、整体防控、重点管控”的工作要求,逐级分解细化工作措施,全力筑牢端午小长假期间线路防控工作,确保旅客假期平安出行。

抚州东所组织线路民警开展全覆盖巡查,全面排查线路隐患,及时督促整改。密切关注近期大雨天气下的线路情况,加强与工务部门的信息沟通,做好处置突发事件的准备。并组织爱路护路小分队深入铁路沿线村庄开展开展铁路安全宣传和法制教育,确保节日期间铁路线路安全畅通。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