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为音乐而“声”!索爱T2真无线立体声蓝牙耳机开箱评测

时间:2020-06-28 10:17:03 阅读:- 来源:
摘要先是上半年推出一款现象级的产品T1,全网销量数十万台,紧接着签约著名唱作型歌手金志文为形象代言人,主打音乐耳机。

今年以来,索爱在无线蓝牙耳机市场动作频频,先是上半年推出一款现象级的产品T1,全网销量数十万台,紧接着签约著名唱作型歌手金志文为形象代言人,主打音乐耳机。最近,索爱再次发力,推出下半年旗舰型TWS蓝牙耳机T2,这款产品外观时尚靓丽,搭配最新的蓝牙5.0技术规范,真无线双耳立体声通话功能,发声单元采用汝铁硼全频喇叭和石墨烯振膜,支持无损降噪技术,还有IPX5防水、LED电量显示、智能触控等多个心动功能,已在京东、天猫和索爱各大渠道销售,市场售价仅269元。

为音乐而“声”!索爱T2真无线立体声蓝牙耳机开箱评测

为了让大家对索爱T2有一个最真实的全景了解,接下来一起看下真机评测吧。

颜值担当,兼具时尚外观与金属质感

为音乐而“声”!索爱T2真无线立体声蓝牙耳机开箱评测

T2外包装上为索爱耳机形象代言人金志文,金志文因参加《中国好声音》、《我是歌手》等音乐选秀节目而走红,是一位唱作型的实力派歌手,代表作《远走高飞》有极高的知名度和传唱度,歌手金志文代言,传递了索爱耳机为音乐而"声"的产品理念。

为音乐而“声”!索爱T2真无线立体声蓝牙耳机开箱评测

T2有星空蓝、典雅黑和胭脂红三种颜色,我们评测的这款是雅典黑。打开包装盒,呈现在面前的就是这个小巧精致的收纳盒,材质为高档铝镁合金材料,采用CNC7680转锻造一体成型、3D旋转抛光、阳极氧化等制造工艺,具有极强的时尚感和金属质感,既耐磨又经脏。

收纳盒既能存放耳机,还能对耳机进行充电,当打开/关闭收纳盒时,耳机自动开关机和进行蓝牙匹配,无需任何其他操作,使用起来十分方便。

最值得一提的是,T2在收纳盒上采用了独特的LED电量显示设计,让用户随时做到心里有底。据悉,索爱对该项设计已经申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技术。

为音乐而“声”!索爱T2真无线立体声蓝牙耳机开箱评测

再来看看今天的主角耳机,造型小巧精致,采用世界高端车型使用的珠光漆,既靓丽又耐磨,漆基加入云母颗粒,反光时漆面会产生复杂的折射和干涉现象,呈现出美轮美奂的视觉效果。

T2按照人体工程学进行设计,半入耳佩戴方式对耳朵无任何压迫感,能恰好贴合耳蜗、耳屏和对耳轮三个部位,加上仅4.5g重量,佩戴起来既舒适又牢固,即使激烈运动也不会脱落,非常适合长时间佩戴。随机提供大、中、小三种规格的耳机套,用户根据自己耳洞大小选择佩戴,这点可以看出索爱的服务非常贴心。

真无线双耳通话,摆脱线的牵绊,带来更佳的立体音效体验

为音乐而“声”!索爱T2真无线立体声蓝牙耳机开箱评测

传统的蓝牙耳机,由于受通道设计的限制,左右两个耳机无法实现同步通话,而要解决这一难题,往往需要在两个耳机之间链接一条数据线,这种耳机叫有线耳机,即使有一些厂商宣传所谓的真无线耳机,实际上也只能单耳通话,效果上会大打折扣。

索爱T2采用真无线立体声蓝牙耳机方案,即TWS(TrueWirelessStereo:真无线立体声)蓝牙耳机,左右两个耳机独立设计,之间无任何线材链接,实现真无线和双耳通话的功能。经过实际测试,打电话或听音乐时,T2的两个耳机同步发声,左右两个声道带来立体声音效果,比传统单声道单一的音效更好,当跟自己的男(女)朋友一起跑步时,还可以与Ta一起分享动听的音乐。

蓝牙5.0技术,传输速度与稳定性双重提升

为音乐而“声”!索爱T2真无线立体声蓝牙耳机开箱评测

市面上主流蓝牙耳机还停留在4.2技术,索爱T2率先采用了目前最先进的蓝牙5.0技术规范,与4.2相比,蓝牙5.0在传输速率和传输距离上都有巨大提升,其有效传输距离可以达到300米,是之前4.2版本的4倍,传输速率最大可达24Mbps,是4.2版本的2倍。

5.0技术规范的采用,让耳机传输效果更快更稳定。经过实际测试体验,T2听音乐、打电话效果十分流畅,不会出现连接不上、卡顿等现象。

汝铁硼全频喇叭、石墨烯振膜、无损降噪,专业音效设计,为音乐而"声"

为音乐而“声”!索爱T2真无线立体声蓝牙耳机开箱评测

索爱在音频方面拥有十几年的技术沉淀,具备雄厚的研发实力,曾经在数码随身听领域享有盛誉,上半年推出的T1秉承了索爱在音频方面的优势,几十万台的销量就是最好的印证。

同样,T2在音频方面也表现不俗,配备高纯度石墨烯振膜和高性能汝铁硼喇叭发声单元,石墨烯振膜具有超强韧性、强度、灵敏度和轻薄度,比钢铁强200倍、比纸张轻1000倍,而汝铁硼是由稀有金属钕、铁、硼元素组成的一种永磁材料,石墨烯和汝铁硼这两种材料制作成的发声单元,具有重量轻、体积小、灵敏度高和高保真、高中低音均匀、频响宽等特点。

T2还采用了无损降噪技术,能有效隔绝外部环境的噪音,让你沉浸在自己的音乐世界里,适合较为嘈杂的环境中使用。

我们用《渡口》、《加州旅馆》、《琵琶对萨克斯》、《One I Love》、《达坂城的姑娘》等几首歌曲对索爱T2的音乐效果进行了实测,这几首歌曲涵盖高中低音和各种音乐场景,T2的表现完全超出我们的预想,它的低音浑厚震撼,中音自然圆润,高音亮丽通透,具有丰富的音乐层次感,带来身临其境的体验。

智能触控,功能操作更随心所欲

传统物理按键设计操作起来比较麻烦,用的时候需要找到对应的按键,而且物理按键的数量又限制了功能的发挥。索爱T2摒弃老旧烦人的多键操作,只需通过手指轻轻触控耳机,即可实现"暂停/播放"、"接听/挂断"、"音量±"、"上一曲/下一曲"、"Siri语音助手"等多种功能。

IPX5级防水,杜绝雨水汗水灰尘入侵

为音乐而“声”!索爱T2真无线立体声蓝牙耳机开箱评测

T2也是一款为运动而生的蓝牙耳机,达到IPX5级别的防水功能,能有效防止雨水、汗水和灰尘入侵,对耳机内部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可以无忧无虑的在雨天或者跑步运动等户外场合使用。

强大续航能力,10.5小时使用,40小时待机

为音乐而“声”!索爱T2真无线立体声蓝牙耳机开箱评测

索爱T2拥有强大的续航能力,充电盒电池容量为400mAh,能为耳机提供2-3次随行充电,配合充电盒可使用10.5小时,待机时长达40小时,可以满足不时之需。

总之,索爱T2不仅颜值有担当,工艺和音效上也十分出色,处处体现了索爱对产品品质的卓越追求和细致入微的贴心服务,268元的定价相当接地气,是一款性价比极高的TWS蓝牙耳机,非常值得拥有!

推荐阅读:华为手机小技巧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