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鄱阳所团支部组织开展“缅怀烈土李新汉 传承红色记忆”团内活动

时间:2020-06-29 09:15:06 阅读:- 来源:
摘要为了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继承和发扬优良的革命传统,加强团内青年民警忠诚履职、敢于担当的精神,积极倡导勤于奉献、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近日,鄱阳所团支部组织

b6c669de8ea428556c342c4de413166.jpg

da394ed3e7ae216be1495ffa3e41e12.jpg

为了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继承和发扬优良的革命传统,加强团内青年民警忠诚履职、敢于担当的精神,积极倡导勤于奉献、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近日,鄱阳所团支部组织青年民警前往李新汉烈士纪念广场,开展了“缅怀烈士李新汉 传承红色记忆”主题活动。

活动中,团员民警参观了革命烈士李新汉纪念碑,并在纪念碑前,再次庄严宣誓,重温入警誓词。随后,参观了故居,进一步了解革命先烈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感受革命前辈英勇抗战、浴血沙场的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团员民警重温红色记忆,学习革命精神,汲取精神食量,补足精神之钙,进一步强化了忠诚、拥护、跟随、捍卫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