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抚州东所开展岗位大练兵筑牢安全防线

时间:2020-07-08 15:53:05 阅读:- 来源:
摘要“练为战,练即战!”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提高派出所民警实战能力,锤炼实战本领,筑牢车站安全防线,抚州东所组织民警开展岗位技能大练兵。此次练兵以警

“练为战,练即战!”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提高派出所民警实战能力,锤炼实战本领,筑牢车站安全防线,抚州东所组织民警开展岗位技能大练兵。

此次练兵以警情处置、警械训练、最小作战单位训练为主要内容。在练兵过程中,小教官为民警详细讲解两盾一棍等警用器械的使用与最小作战单元格的规范作战操作。通过对盾牌、警棍等工具使用方法的讲解和最小作战单元的实地操作,在练兵中及时纠正存在问题,让参与实战练兵的民警更熟悉各种警械的使用、更熟练掌握最小作战单元成员之间协作配合的技巧,通过此次练兵,抚州东所民警在练中学、在战中干,实战训练效果有效提升,实战处置能力有了显著提高,进一步筑牢车站安全防线,保障列车运行安全。

推荐阅读:中国风云网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