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360度无死角iPhone 8真机图来了,也并没有惊艳的感觉……

时间:2020-07-09 08:26:10 阅读:- 来源:
摘要**有关于iPhone8的传闻、谍照一直层出不穷,最近,国外网站爆出了iPhone8的360°图片,可以看到iPhone8的诸多细节。

有关于iPhone 8的传闻、谍照一直层出不穷,最近,国外网站爆出了iPhone 8的360°图片,可以看到iPhone 8的诸多细节。

360度无死角iPhone 8真机图来了,也并没有惊艳的感觉……

如果来总结一下,iPhone 8主要的几大特性有:

1,采用了全面屏的设计。( 全面屏是指整个手机的屏占比接近100%或者大于某个百分比。这个百分比多少目前还没有一个通用的标准,通常宣称全面屏的多在75%-85%的样子,没有高于90%的)

2,顶部采用凹型设计,中间留出听筒/传感器的位置。

3,背部采用竖排双摄像头,两个摄像头上大下小。

4,黑色的后壳采用镜面材质

5,集成了Touch ID功能

你还能从上面这个360°的照片上看到哪些我们没有关注到的细节?请告诉我好么?

此外,有多家媒体分析,由于引入大量的新元件和新材料,iPhone 8是上市时间可能延期到今年的Q4左右。

推荐阅读:华通网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