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永平所积极开展爱路护路安全宣传活动

时间:2020-07-10 10:03:05 阅读:- 来源:
摘要近日,为进一步增强铁路沿线村民爱路护路及自身安全意识,鹰潭铁路公安处永平车站派出所积极开展“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深入沿线村庄、集市等人流聚集场所开展路外安全宣

近日,为进一步增强铁路沿线村民爱路护路及自身安全意识,鹰潭铁路公安处永平车站派出所积极开展“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深入沿线村庄、集市等人流聚集场所开展路外安全宣传活动。活动期间,重点针对村民横穿铁路、铁路沿线放牧烧荒所引发得一些安全隐患进行现场讲解。随后民警发放了铁路安全知识的宣传资料,提高了沿线村民爱路护路意识,为辖区铁路运输安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推荐阅读:长沙视窗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