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立足岗位大练兵,提升素质铸铁军

时间:2020-07-17 10:25:09 阅读:- 来源:
摘要自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以来,鹰潭铁路公安处德兴车站派出所紧密结合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以服务基层公安执勤执法需要为导向,以提升队伍整体业务素质为目标,立足岗

自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以来,鹰潭铁路公安处德兴车站派出所紧密结合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以服务基层公安执勤执法需要为导向,以提升队伍整体业务素质为目标,立足岗位实际,以练促学,以学促战,扎实开展实战大练兵活动。

此次警务训练主要对防暴长棍的使用时机、方法与击打位置进行讲解,并有警务实战小教官示范了防暴长棍的截击、劈击、戳击、横扫等动作。在随后进行的个人练习中,小教官从细节入手,逐个纠正民警的持棍方法和发力部位,强调蹬转有力、以腰带棍、收棍迅速、保持戒备。参训民警训练热情高涨,严格按照教官要求,通过步法变化、发力顺序等技术动作掌握,刻苦练习,同时提出了个人的看法和疑惑,由教官进行分析讲解。

通过此次训练,民警都能够熟练掌握防暴长棍的使用,增强了反恐处突的综合能力,对民警快速反应、处理突发警情起到了积极作用。

推荐阅读:投资商业网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