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科技 > 正文

名叫“乐依酷”!真正无边框千元机将于9月7日发布

时间:2020-07-19 09:26:25 阅读:- 来源:
摘要近日,ivvi在其官方微博曝光了一张手机设计草图,并透露乐视、酷派、ivvi(依偎)三方正在密切沟通,酝酿新机发布事宜,新品手机品牌暂定为“乐依酷”,并将于9月7日正式发布。

近日,ivvi在其官方微博曝光了一张手机设计草图,并透露乐视、酷派、ivvi(依偎)三方正在密切沟通,酝酿新机发布事宜,新品手机品牌暂定为“乐依酷”,并将于9月7日正式发布。

名叫“乐依酷”!真正无边框千元机将于9月7日发布

据了解,乐依酷手机的定价将会在千元左右,但是却和其他千元级手机有很大区别,它将实现真正的无边框和指纹识别,更搭配有乐视独有的EUI生态操作系统。

今年年初 ,乐视推出了超级手机,这款手机采用ID无边框设计,虽然边框很窄,但还不是完全无边框手机,不过乐依酷将不再采用这类概念性的无边框,而是一部真正无边框的手机。

乐依酷手机将搭载指纹识别模块,支持指纹识别,依托酷派在指纹识别方面的优势,乐依酷的指纹识别功能也很强大,支持指纹支付、指纹解锁、指纹快拍、还将支持指纹开启双微信。

名叫“乐依酷”!真正无边框千元机将于9月7日发布
另外,乐依酷还会继续坚持ivvi的精品路线,传承ivvi手机高颜值的传统,会采用高强度的航空铝材,并具有双面防指纹镀膜流光镜面,质感手感都绝佳。另外,乐依酷的屏幕会做的比ivvi小i更大,将升级到5.5英寸。

乐视拥有丰富的互联网内容,ivvi依托酷派拥有的硬件优势,集大成的乐依酷或将加剧国内手机的竞争,并引领生态手机时代。

推荐阅读:长城商圈网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