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科技 > 正文

不是全面屏,但这4台手机依然有着独特的个性

时间:2020-07-21 08:10:04 阅读:- 来源:
摘要现在身边的人偶读嚷嚷着说要入手一个全面屏手机,可以说今年这波全面屏手机的爆发彻彻底底地刺激到了消费者的审美。

现在身边的人偶读嚷嚷着说要入手一个全面屏手机,可以说今年这波全面屏手机的爆发彻彻底底地刺激到了消费者的审美。不过尽管全面屏发展得如火如荼,但是有几款没有采用全面屏设计的手机依旧个性十足。

不是全面屏,但这4台手机依然有着独特的个性

魅族Pro 7:副屏想象

这款魅族pro7当时发布最大的亮点就是这个画屏设计了,而且这块画屏更是采用了彩色AMOLED屏幕搭配专门的画屏设计交互系统,所以在感官体验上是毫无违和感的。还在于在整机的设计方面,采用了细密的拉丝纹理以及天线处理,尽管设计简约到那时依旧个性满满。而在处理器上搭载了联发科拥有10纳米工艺的Helio p25处理器,以及4GB+64GB的内存组合,整体使用体验也会得到满足。

不是全面屏,但这4台手机依然有着独特的个性

OPPO R11:特殊腰线

尽管主打的是前后2000万,但是其实这款OPPO R11的颜值也是大家所忽略的。其实说到这款手机最大的特点就是轻薄,而这一次Oppo R11同样在腰身处进行了紧致的设计,打造了轻薄的蛮腰,所以在握持感和颜值上也是趋于平衡的。并且这一次的微缝天线设计也得到了不少的好评,隐形的微缝天线2.0增强了这款手机的一体感,拿在手上也是倍觉面子的。

不是全面屏,但这4台手机依然有着独特的个性

索尼 Xperia XZ Premium:强劲拍摄

对于多索尼在对机身设计的执着,可以说在这一次的全面屏浪潮中依旧没有撼动索尼。而这款索尼XZ也是延续了传统设计,但是在这个基础上加入了不少的新元素,采用了玻璃环绕式表面,并且在外层也是采用了无缝方式,整机看起来也是极具个性和质感的。而且这款手机主打的摄像功能同样不容错过,采用了全新的Motion Eye,能够为用户捕捉到人眼都难以察觉到的动态,并且加上了1900万像素的摄像头,拍照也是一大亮点。

不是全面屏,但这4台手机依然有着独特的个性

小米6:最强性价

尽管小米家的全面屏手机小米MIX2非常给力,但是在6月份发布的这款小米6同样在颜值上有着不可撼动的地位。在机身上采用了四曲面陶瓷机身,还选择了微晶锆作为胚料,在经过高温以及研磨之后,这款手机无论是在那个角度看起来都是很璀璨的。而且它还是首款搭载了满血版骁龙835处理器的一款旗舰手机,所以同样比全面屏手机值得入手。

推荐阅读:努比亚x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