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助力高考学子·圆梦理想大学”南昌普瑞公益助力近视青年入伍

时间:2020-07-22 18:26:05 阅读:- 来源:
摘要 戎装在身,坚守辽阔的疆场;国旗飘扬,燃起青春的热血;军令如山,牢记永恒的使命;不忘初心,扛起家国的重任。每年的这个夏季,沸腾了多少有志青年的热血!为了帮助

戎装在身,坚守辽阔的疆场;国旗飘扬,燃起青春的热血;军令如山,牢记永恒的使命;不忘初心,扛起家国的重任。每年的这个夏季,沸腾了多少有志青年的热血!为了帮助广大出身贫困家庭的近视青年,助力祖国的国防和武装建设,由上海普瑞公益基金会、南昌普瑞眼科医院联合发起的“助力高考学子·圆梦理想大学”的公益摘镜活动于2020年正式启动。


国家认可近视手术,主流术式——全飞秒手术


对于大多数渴望进入军营的年轻人而言,最大的阻碍是什么?是视力!不过没关系,因为视力这个问题可以通过近视手术的方式进行矫正。而且,国家也很早就认可了激光类近视手术术后的合格视力。这就意味着打算入伍的但患有近视、散光的青年们是有机会实现参军梦的,方法就是——做近视矫正手术。

南昌普瑞眼科屈光手术专家介绍,激光类近视矫正手术自诞生起到现在有近30年的发展历程,现如今已然是一项非常成熟且可靠的近视矫正手术。全世界的明星、电视台主持人,甚至包括眼科医生自己在内都因为做了激光近视手术而重新拥有了清晰的视力。“随着现代人生活水平的提升以及对自身视觉质量的更高要求,越来越多的人更倾向选择国际主流的近视矫正方式,以荣获诺贝尔物理学奖、全世界手术量破300万例的全飞秒SMILE近视矫正技术为例,很多计划征兵、考警校的人,还有运动员都更愿意选择这一手术方式。”


助力高考学子·圆梦理想大学


为了帮助患有近视的应征入伍青年顺利过关军检中的视力检查,实现参军梦,2020年,南昌普瑞眼科医院正式发起“助力高考学子·圆梦理想大学”的公益活动,对在江西就读的贫困未毕业大学生以及视力不符合军检标准的青年进行相应程度的费用补贴和特困大学生全免援助。


据了解,这次开展的公益活动齐聚了周文天、吴慧莺等多名省内有威望的眼科专家,特别设立手术专项小组,为此次参与“助力高考学子·圆梦理想大学”的公益活动的近视青年提供个性化私人定制近视手术矫正方案。与此同时,普瑞眼科集团凭借自身精良的医疗体系,联手国际战略合作伙伴,一起发展中国眼科事业,并为旗下南昌普瑞眼科医院开展的此次公益活动给予了雄厚的医疗资源(技术和人才)的支持。


追逐军梦,荣耀未来,你的视界,精彩绝伦。



用爱传递光明


自2005年成立以来,普瑞眼科以身作则的投身公益事业,发起并成立了各类基金会,“守护光明”、“明眸计划”、“丁香花基层医生培养”、“光明天使志愿者”四大公益项目均由普瑞眼科设立。到目前为止,已有大量社区和校园、数以百计的基层医生、12万名青少年、近万名孤寡老人和家庭贫困老人等从中受益。除此之外,中国公益节组委会于2019年授予普瑞眼科“2019年度责任品牌奖”。2020年,也就是今年,普瑞眼科集团依然会牢记使命不忘初心,把光明和爱播撒到每一片需要它的土地。


南昌普瑞眼科医院近视手术咨询预约热线:19970083193(微信同号)



推荐阅读:一加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