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科技 > 正文

亚马逊购买浪琴手表保修卡为“无效卡” 网友发帖获退款

时间:2020-07-23 11:47:39 阅读:- 来源:
摘要红网长沙11月1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陈佳)“亚马逊中国官网的客服已经打电话给我,告知我浪琴手表的退款在3个工作日之内会退还到位,太感谢红网记者了。

红网长沙11月1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陈佳)“亚马逊中国官网的客服已经打电话给我,告知我浪琴手表的退款在3个工作日之内会退还到位,太感谢红网记者了。”沈阳网友薛小姐此前发帖投诉在亚马逊购买了浪琴的手表,因表链过长拿去专柜修改时被告知保修卡是“无效卡”,随后将手表寄回售后一直无处理,在记者的介入下,薛小姐已顺利拿回退款。

据薛小姐介绍,8月27日,她在亚马逊中国官网购买了一款价值10073元的浪琴手表,订单号为“C03-6541463-6183208”,收到浪琴手表后薛小姐觉得手表的链过长,拿去专柜想要剪短表链时遭到了拒绝。薛小姐随后找到亚马逊客服告知此事,售后表示可以退还薛小姐的款项,过了一周后却得知售后查看手表发现有刮痕,以此为理由不退还薛小姐的钱。

红网记者接到发帖投诉后积极与亚马逊中国官网公关部许小姐取得联系。10月31日,薛小姐向记者说道:“他们表示愿意更换我的保修卡,但是因手表有刮痕,还是不愿意退款。”11月10日,薛小姐致电红网“消费维权”频道称,亚马逊中国官网最后答应退还所有的款项,表示对此结果非常的满意。

推荐阅读:电竞键盘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