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鄱阳所切实开展暑期消防安全检查

时间:2020-07-31 13:24:08 阅读:- 来源:
摘要为进一步加强暑期辖区内部单位消防安全,有效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近期,鄱阳车站派出所组织消防民警开展安全检查。民警重点对内部单位消防制度落实、消防设施和消防器材是

为进一步加强暑期辖区内部单位消防安全,有效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近期,鄱阳车站派出所组织消防民警开展安全检查。民警重点对内部单位消防制度落实、消防设施和消防器材是否完好有效、职工能够熟练掌握灭火器材的使用等方面进行严格检查。并要求内部单位职工严格规范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加强消防安全自查力度,及时发现隐患并进行整改。(朱晨帆)

496960ff557d11b2887c4adc8517b28.jpg

16b88c7d8a3d8251e4ea7f0bcf70c71.jpg

推荐阅读:多万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