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抚州东所开展“精准脱贫 乡村振兴”自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0-08-08 11:58:07 阅读:- 来源:
摘要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为深入贯彻上级党委关于扶贫工作的精神要求,积极响应创卫部门的社区帮扶工作,给社区居民营造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鹰潭铁路公安处团委组织抚州东

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为深入贯彻上级党委关于扶贫工作的精神要求,积极响应创卫部门的社区帮扶工作,给社区居民营造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鹰潭铁路公安处团委组织抚州东所、东乡所联合党支部10名青年民警志愿者来到结对帮扶的杨溪村开展“精准脱贫乡村振兴--新时代文明实践”自愿服务活动,开展卫生清扫活动。

到达目的地后,红色的马甲在村里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顶着炎炎烈日志愿者们分别拿着扫把、抹布等工具对杨溪村党群服务中心的文化长廊和广场等村民休闲娱乐的地方开始认真清扫。有的清理枯枝杂草,有的清理白色污染,大家不怕脏不怕累,干得热火朝天。经过志愿者们半天的努力奋战,广场、花坛绿地很快焕然一新,虽然都已经累得汗流浃背、衣衫湿透,但大家都觉得自己的付出非常值得。

此次活动美化了乡村,改善了环境,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联合团支部将定期组织志愿者进社区开展卫生清扫活动,以实际行动倡导大家爱护环境,传递“爱护家园环境从我做起”的正能量。


推荐阅读:酷睿i5处理器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