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物业为居民提供免费婚庆服务暖人心

时间:2020-08-10 09:59:05 阅读:- 来源:
摘要最近,南昌保利半山国际小区的居民中一直流传着一段佳话——物业工作人员在居民结婚的当天提供一系列的免费婚庆服务,专业又暖心。根据半山国际物业服务中心姚育敏经理的介

最近,南昌保利半山国际小区的居民中一直流传着一段佳话——物业工作人员在居民结婚的当天提供一系列的免费婚庆服务,专业又暖心。

根据半山国际物业服务中心姚育敏经理的介绍——物业服务工作虽然琐碎,但往往都事关居民生活的幸福指数。保利物业江西公司一直致力于为居民提供亲情式暖心服务,“情系保利”婚庆服务就是其中的一项特色服务。详细说来,物业工作人员会提供如下服务——首先提前安排保洁对婚车行驶路线进行冲洗,让路面一尘不染;其次,安排客服人员用彩色气球、喜字等进行沿途的美化装饰,安防人员与工程人员铺设楼宇入口的红地毯与安放罗马柱和花拱门;最后,婚车进入小区后,由2辆巡逻摩托车引导行驶;婚车行驶至楼宇前停稳后,在2名女性礼宾员燃放的礼花中由4名男性礼宾员提供开门服务、2名女性礼宾员提供引导服务,全体物业人员簇拥着新人进入楼宇……

姚育敏还介绍道,“半山式”的婚庆服务请居民提前预约,有点抢手了。孔雀

推荐阅读:魅族17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