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鹰潭处德兴所开展安全培训活动

时间:2020-08-20 22:46:14 阅读:- 来源:
摘要近日,为进一步增强车站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突发事故的应急能力,鹰潭处德兴所组织民警分别对德兴站、德兴东站职工开展安全知识宣传培训。期间,民警就消防安全、安检

近日,为进一步增强车站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突发事故的应急能力,鹰潭处德兴所组织民警分别对德兴站、德兴东站职工开展安全知识宣传培训。期间,民警就消防安全、安检查危和突发事件处置等方面向车站职工宣传安全方面的有关常识,切实提高车站职工的安全理论水平和应急处置能力,确保车站持续安全稳定。(通讯员郑利国)


推荐阅读:天津热线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