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春天里”一封代写的致物业感谢信

时间:2020-08-21 10:50:05 阅读:- 来源:
摘要8月20日下午5:29,只见1栋1单元11层的业主王先生小跑着进入江西保利物业春天里服务中心的办公室,一边擦汗一边说“终于赶在你们物业下班前写好送过来了”,他从

8月20日下午5:29,只见1栋1单元11层的业主王先生小跑着进入江西保利物业春天里服务中心的办公室,一边擦汗一边说“终于赶在你们物业下班前写好送过来了”,他从口袋里掏出一封信函郑重地递到前台。原来是一封感谢信,全文500余字,虽是代笔,但却饱含着8旬老人对物业工作人员主动负责将其暖心送医的真挚感激之情。信中详述了安防员陈银保的暖心服务及日常兢兢业业深受业主好评的事迹。

原来,8月20日上午9点 的时候,6栋1单元一位8旬高龄的老人经地下室回家时,不慎摔倒。正当他要呼救的时候,客服胡金燕看到此事马上跑过来查看情况,连忙呼叫楼栋安防员陈银保前来协助。陈银保按照应急处理的规定带着医药箱赶到后,发现老人头部的伤口比较长必须送医处理,他又赶紧借来轮椅和胡金燕一起将老人送到距离最近的诊所诊治。经检查,老人并无大碍。随后,他们将老人护送回家。

推荐阅读:千牛网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