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科技 > 正文

红米5Plus对比荣耀畅玩7X,谁才是千元全面屏之王

时间:2020-08-25 10:03:40 阅读:- 来源:
摘要荣誉X系列产品每一代全是千元级旗舰级,都能够说推动了那时候的千元级技术性时尚潮流。从华为荣耀畅玩3X的真八核、华为荣耀畅玩4C的三网通,到荣耀畅玩5X的金属材料指纹识别、荣耀畅玩6X的双摄像头,再到现

荣誉X系列产品每一代全是千元级旗舰级,都能够说推动了那时候的千元级技术性时尚潮流。从华为荣耀畅玩3X的真八核、华为荣耀畅玩4C的三网通,到荣耀畅玩5X的金属材料指纹识别、荣耀畅玩6X的双摄像头,再到现在荣耀畅玩7X的千元级全面屏手机,荣誉X系列产品一直走在了千元手机的前沿科技,完善的加工工艺和非常高的性价比高让荣誉X系列产品不管从销售量還是用户评价上面变成了每一年的爆品。

红米5 Plus比照荣耀畅玩7X,谁才算是1000元全面屏手机之首?

老敌人红米note则一直以精湛的质量合亲民的价钱主推超性价比高,在米糊、学生党、中老年人人群中有着普遍的认知度和非常高的人气值。全新升级的红米5 Plus也做为1000元全面屏手机的意味着型号,为红米note在17年开展了一个极致的小结。

从二者的设计理念看来比较统一,受制于千元手机的成本费,均选用了金属材料一体式外壳设计方案和圆滑边缘解决,后背均为三段式设计方案,指纹传感器后置摄像头,坐落于外壳后背中间偏上的一部分。红米5 Plus在外壳规格上比荣耀畅玩7X略变大一点点,另外在触感层面二者相差不多。二者均选用了18:9全面屏手机设计方案,不论是在平时网页浏览或是玩游戏的情况下,都能有着大量的显示信息室内空间与更强的视线。荣耀畅玩7X选用的是1600万清晰度 二百万清晰度后置摄像头双摄像头,因此横着排序的双镜头坐落于外壳后背左上方,拍照闪光灯坐落于双摄像头左边;红米5 Plus是单监控摄像头设计方案,监控摄像头坐落于外壳后背指纹传感器上方。

红米5 Plus比照荣耀畅玩7X,谁才算是1000元全面屏手机之首?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二者均选用了Micro-USB充电口,另外保存了3.5毫米耳机插孔。荣耀畅玩7X的耳机插孔比较传统式地置放在了外壳正下方,而红米5 Plus则置放在了外壳上边。从外壳总体设计方案的一体性看来,荣耀畅玩7X看起来更强。而在基础相差不多的显示屏尺寸和屏幕比例下,荣耀畅玩7X有着相对性更加精巧的外壳和更轻的净重,在造型设计层面较红米5 Plus更强。

而顾客要想下手荣耀畅玩7X或者红米5 Plus一般 在货运物流层面和价钱上坚信顾客都十分的在乎,而天宇手机网或者易直供等网络平台都能确保六小时以内按时送货且得出的价钱也是非常低的,也正因如此,天宇手机网才可以变成顾客购买手机的优选服务平台!

红米5 Plus比照荣耀畅玩7X,谁才算是1000元全面屏手机之首?

要想掌握其他信息,请网上检索“天宇手机网”!

推荐阅读:联合财经网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