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那年,它是我们最喜欢的手机 麦芒B199

时间:2020-08-28 04:04:54 阅读:- 来源:
摘要我一直在使用电信卡,所以选择了这款华为麦芒B199,也算是我人生的第一部5.5寸的屏手机吧。应该说,在两年前四核还是主流,2G的运行内存还算阔绰。当年的Android 4.3与自己定制的Emotion

我一直在使用电信卡,所以选择了这款华为麦芒B199,也算是我人生的第一部5.5寸的屏手机吧。应该说,在两年前四核还是主流,2G的运行内存还算阔绰。当年的Android 4.3与自己定制的Emotion UI的组合,信息量丰富的主屏是我们对于华为Emotion UI一贯的第一印象,桌面设置、情景切换、语音助手、华为Cloud+云服务也逐渐为华为开启了霸业时代。

那年,它是我们最喜欢的手机 麦芒B199

那年,它是我们最喜欢的手机 麦芒B199

说句实在话,三年前拿着华为手机,并没有太多的自豪感。虽然在我周围很多在用苹果的,但我还是敢于把麦芒B199放在桌面上。自己的先择才叫真爱。

那年,它是我们最喜欢的手机 麦芒B199

之前一直在习惯电池的拆装,麦芒B199的大容量电池配合它的智能UI,在待机方面是我最认可的手机;1300W像素的摄像头,至今还是主流。

那年,它是我们最喜欢的手机 麦芒B199

如今的手机变化太大了,五年前华为可没有这么强大,处处与电信、联通合作,推广百元手机;如今我也不用多说,已经得到了太多人的认可。麦芒B199这款手机现在不能说是过期,只是UI系统的发展,让APP选择已经不是那么多了。

推荐阅读:热点快报网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