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夯实职工应急基础 确保暑运治安平稳

时间:2020-08-31 10:45:07 阅读:- 来源:
摘要为强化暑运期间安保工作,充分发挥铁路职工应急处置能力,增强铁路职工安全防范意识。8月31日,鹰潭公安处德兴车站派出所联合德兴高铁站车站职工开展应急处置培训演练。

为强化暑运期间安保工作,充分发挥铁路职工应急处置能力,增强铁路职工安全防范意识。8月31日,鹰潭公安处德兴车站派出所联合德兴高铁站车站职工开展应急处置培训演练。

演练现场,民警向参与演练人员详细介绍了应急处置的目的及流程,通过现场讲解盾牌、钢叉、警棍的使用以及三人作战单元的配合运用。此次应急培训演练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使铁路职工深入了解应急处置演练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有效提升了车站职工应急处置能力,进一步增强了高铁站暑期治安环境平稳有序。


推荐阅读:千牛网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