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抚州东所组织民警开展体能训练

时间:2020-09-01 16:03:18 阅读:- 来源:
摘要为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提升民警体能素质,抚州东所组织民警开展体能训练,锤炼队伍纪律作风,提高民警身体素质和队伍凝聚力。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贴近实战、突出实际、

为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提升民警体能素质,抚州东所组织民警开展体能训练,锤炼队伍纪律作风,提高民警身体素质和队伍凝聚力。

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贴近实战、突出实际、注重实效”为原则,科学制定训练计划,训练有俯卧撑、跑步、蛙跳等内容。训练中同志们积极参训,热情高涨,严格要求自己,全身心得投入到训练中去,矫健的步伐和英挺的身姿展现了公安民警顽强拼搏,坚韧不屈的职业品格,不怕苦、不怕累的作风。

通过训练,增强了队员们的身体素质,历炼了队员的意志和拼搏精神,培养了过硬的作风。在今后的工作中,我所将继续强化体能训练,立足岗位,积极进取,为维护辖区和谐稳定奉献力量。

推荐阅读:中华时尚秀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