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玉南铁警开展“开学第一课”三保宣传活动

时间:2020-09-03 09:07:06 阅读:- 来源:
摘要为了更加深入开展创建平安校园,更好地提高铁路沿线学生的安全意识、爱路护路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9月1日,玉山南车站派出所走进徐家小学,开展了“开学第一课”三保宣传

为了更加深入开展创建平安校园,更好地提高铁路沿线学生的安全意识、爱路护路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91日,玉山南车站派出所走进徐家小学,开展了“开学第一课”三保宣传教育活动。

在活动中,车站派出所的杨警官首先向同学们发放了安全知识手册,以现场讲解PPT的形式,详细地解说了铁路交通规则,着重说明了铁路安全的重要性;紧接着,胡警官又结合历史上发生的铁路交通事故,分析告诫学生违反铁路交通安全的危害性。要求同学们珍爱生命,不要在铁路上行走、不要向火车扔石子、不要在铁路上玩耍等,最后同学们领取了警官们带来的小礼品及文字宣传资料。

三保宣传活动期间,玉山南车站派出所共发放安全知识手册200余份,小礼品50余件,受教育师生200余人次,宣传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推荐阅读:only潮品网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