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科技 > 正文

小米MIX2S将在3月27日发布

时间:2020-09-04 07:49:23 阅读:- 来源:
摘要小米手机根据 官博公布,将 3 月 27 日举办新品发布会,发布 MIX 2 全新升级,型号规格则是一如既往选用和 iPhone 相近的取名方法“MIX 2S”,配用骁龙处理器 845 CPU。换句话
小米手机 MIX 2S 将在 3 月 27 日公布,配用骁龙处理器 845 CPU

小米手机根据 官博公布,将 3 月 27 日举办新品发布会,发布 MIX 2 全新升级,型号规格则是一如既往选用和 iPhone 相近的取名方法“MIX 2S”,配用骁龙处理器 845 CPU。

换句话说,小米手机 MIX 2S 将变成第一批选用骁龙处理器 845 CPU的商品之一。有信息称,小米手机 MIX 2S 的照相工作能力将得到大幅度提高,而主摄像镜头是不是选用双摄像头,及其外型是不是会产生变化,现阶段还不知道的,但做为 MIX 2 的全新升级,小米手机应当不容易对这个手机上的外型开展过多修改。

小米手机 MIX 2S 将在 3 月 27 日公布,配用骁龙处理器 845 CPU

MIX 2是小米手机上年 9 月公布的一款全屏手机,它的上一代则是初代小米手机 MIX 手机上。MIX 2 选用 5.99 英尺显示屏,骁龙处理器 835 集成ic,后置摄像头摄像镜头选用与小米手机 6 同样的主摄计划方案:sony IMX386,1.25μm 大像素感光元件,持续了单摄像镜头的主摄计划方案,并沒有选用现阶段旗舰手机中时兴的双摄像头。小米手机 MIX 2 的 8GB 运行内存 64GB 储存版本号的价钱为 3299 元,128GB 储存和 258GB 储存版本号的价钱各自 3599 块和 3999 元。

文中 小米手机 MIX 2S 将在 3 月 27 日公布,配用骁龙处理器 845 CPU来全自动点高新科技.

推荐阅读:秀丽时尚网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