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科技 > 正文

小米MIX2S搭载骁龙845平台

时间:2020-09-04 10:51:21 阅读:- 来源:
摘要就在不久小米官方公布将在2019年3月27日举办新产品发布会,发布MIX 2S。这款手机上明确会配用骁龙845服务平台,官方网在加热宣传海报中乃至还贴出了“273741”的显卡跑分。MWC 2018期
小米手机将在2019年3月27日公布MIX 2S,配用骁龙845服务平台

就在不久小米官方公布将在2019年3月27日举办新产品发布会,发布MIX 2S。这款手机上明确会配用骁龙845服务平台,官方网在加热宣传海报中乃至还贴出了“273741”的显卡跑分。

MWC 2018期内尽管会出现几个生产商首先发布配用该高通芯片服务平台的新产品,但小米手机这一时间点很有可能会是贴近交货時间。对于先发生产商,无出现意外得话应该是三星,接着应该是索尼移动,这俩家都是在MWC 2018上发布该服务平台新产品。

从姓名上看,MIX 2S应该是MIX 2的增强版,除开选用新平台,大伙儿对全面屏手机进一步提升、照相机提升等层面呼吁尤其高,不清楚小米手机是不是立即一步到位?

推荐阅读:广西都市网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