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我们玩过的经典神机,小米2S排第五!

时间:2020-09-17 10:26:24 阅读:- 来源:
摘要(文:毒眼观查)智能机的升级换代变的越来越快,但是,在一望无际机海里总会有几种手机上凭着出色的素养被大部分人所熟识。1、HTC HD2HTC HD2能够说成当初旗舰机中的绝品,4.3英寸的显示屏在那时

(文:毒眼观查)智能机的升级换代变的越来越快,但是,在一望无际机海里总会有几种手机上凭着出色的素养被大部分人所熟识。

1、HTC HD2

这么多年,我们玩过的經典神机,小米2S排第五!

HTC HD2能够说成当初旗舰机中的绝品,4.3英寸的显示屏在那时候而言是便是大屏幕手机的代称,更要人命的是,HD2的系统软件兼容模式十分强,现阶段已经知道HD2可以刷入的系统软件有wm、安卓系统、wp,火狐os ,Ubuntu,Linux,xp等,各各高手为HD2制做的线刷包也是数不胜数。

2、摩托罗拉手机 戴妃

这么多年,我们玩过的經典神机,小米2S排第五!

五年前的摩托车凭着ME525/525 高品质的质量、紧凑型的外壳、强劲系统配置和三防作用,再再加通刷各种各样rom,变成许多 我们和一般顾客选购的优选,可以说除开HTC,摩托车也是安卓手机系统最强有力的引领者。

3、iPhone4

这么多年,我们玩过的經典神机,小米2S排第五!

iPhone4能够说成iPhone不断使用寿命最多的一款型号,凭着出色的感受,iPhone4为iPhone在智能手机行业中的的影响力立过了赫赫战功。

4、摩托罗拉手机Droid RAZR Maxx

这么多年,我们玩过的經典神机,小米2S排第五!

摩托罗拉手机Droid RAZR Maxx在这般超薄的外壳内嵌的3300 mAh充电电池确实弥足珍贵,这也是成功男士偏爱它的原因,凯夫拉材料、Super AMOLED显示器的运用足够使他变成一款經典神机

5、小米2S

这么多年,我们玩过的經典神机,小米2S排第五!

小米2S凭着强劲的系统配置、MIUI精英团队的提升和通刷各种各样ROM,变成我们偏爱的一款型号,也是小米用户总数数最多的一款型号,尽管公布早已2年多,但是骁龙600+2GRAM的系统配置足够解决平时运用,它的活力仍在不断。

6、三星 Galaxy SII

这么多年,我们玩过的經典神机,小米2S排第五!

Samsung Galaxy SII是三星主打产品第一款2核型号,也是三星迈向高端智能手机的开路先锋,为事后的S3/S4等旗舰级型号奠定了优良的品牌知名度。

(图片出处:泡泡网、互联网)

推荐阅读:常德之声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