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三星GalaxyA9Pro即将进入国内市场

时间:2020-09-30 14:14:50 阅读:- 来源:
摘要以前有媒体曝光过三星可能在三月份公布Galaxy A9 Pro。如今,我国无线通信管理处发布的无线通信发送型号核准名册的显示信息,三星主打产品多了一款SM-A9100型号规格的新机,从型号规格看来,这

以前有媒体曝光过三星可能在三月份公布Galaxy A9 Pro。如今,我国无线通信管理处发布的无线通信发送型号核准名册的显示信息,三星主打产品多了一款SM-A9100型号规格的新机,从型号规格看来,这款手机上应当便是Galaxy A9 Pro。

希望?三星Galaxy A9 Pro将要进到中国销售市场

有关Galaxy A9 Pro的硬件配置,应该是选用了5.5英寸10181080屏幕分辨率的显示屏。应用骁龙652CPU,并加上4gB RAM加32GB ROM的储存组成。后摄清晰度为1600万,电池电量则做到了4000mAh,但是即然是Pro版,显示屏尺寸会更大也或许。

从二零一五年至今,三星公布的每一款新手机都收到了关心。最新发布的S7到上年公布的S6和S6 Edge及其A系列产品的数款商品,都获得了大伙儿的称赞。

坚信此次将要要和大家碰面的Galaxy A9 Pro也不会使我们心寒。

【文中照片来源于互联网】

推荐阅读:百车网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