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诺基亚E71:当年可以压苹果打安卓的最佳神器

时间:2020-10-27 05:49:40 阅读:- 来源:
摘要今日无意之中在网络上见到一张图,这图栩栩如生的表明出了Nokia的以往和如今。(留意这儿指的是手机上)而网民栩栩如生的称“Nokia年纪大了,但小朋友们都长大以后”。实际上Nokia一直就没有离开过手


诺基亚E71:当初能够压iPhone打安卓系统的最好武器

今日无意之中在网络上见到一张图,这图栩栩如生的表明出了Nokia的以往和如今。(留意这儿指的是手机上)而网民栩栩如生的称“Nokia年纪大了,但小朋友们都长大以后”。实际上Nokia一直就没有离开过手机上行业,别以为如今正品的Nokia不做手机,仅是把Nokia这一商标授权给HMD应用,但Nokia对手机上行业的危害一点不比当初差。由于时下全部的品牌手机大部分每一年必须向Nokia交专利年费,随意一个知名品牌假如把Nokia惹毛了你很有可能都做出不来手机上来。不相信大伙儿能够看一下当初三星、iPhone与Nokia的专利权对决,你看一下最终的大赢家到底是谁。

诺基亚E71:当初能够压iPhone打安卓系统的最好武器

而今日关键说起的是Nokia史上最牛經典的型号E71,你需要了解它公布晚于iPhone一代一年,与第一款安卓机基本上是另外公布的。可是该设备那时候依靠Nokia的知名度,销售量和用户评价远远地比iPhone一代、二代,也有全世界第一款安卓手机型强许多 。由于那时候因为处于2.5G时期,互联网技术的逻辑思维都还没产生。大伙儿针对电話的要求仅滞留在通电话、发信息以上,而那时候诺基亚E71不论是通电话還是发信息都非常的贴心,尤其是它的续航能力突显啊!

诺基亚E71:当初能够压iPhone打安卓系统的最好武器

本质上Nokia的衰落也是自E71刚开始的,事后官方网还发布了E72等型号。可是智能机时期来临早已无法阻挡,Nokia都没有认清方式,分辨上的出错让它迈向了亡国。而诺基亚E71就始终滞留在大伙儿的印像当中,该设备那时候选用的是Symbian 9.2 S60 3.1(S60第三版FP)电脑操作系统,它当进早已能开展导航栏、QQ、手机游戏等有关运用的安裝,而且还能够自制主题这些。 可玩度還是十分非常好的,自然与如今的智能机也就是说与那时候的iPhone等型号比起來就需要差许多 了。

推荐阅读:广西都市网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