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商讯 > 正文

MI小米手机510点开抢1999元起

时间:2020-10-27 04:48:02 阅读:- 来源:
摘要解决了高通芯片不成功的一代SoC以后,MI(小米手机)总算宣布公布了新的旗舰手机上,并且是依照传统式的取名方法起名叫小米手机5,并非难堪的小米手机Note 2。本代红米手机外壳储存从32GB跳起,而且
全身上下“高科技”:MI 小米手机5 10点开售 1999元起

解决了高通芯片不成功的一代SoC以后,MI(小米手机)总算宣布公布了新的旗舰手机上,并且是依照传统式的取名方法起名叫小米手机5,并非难堪的小米手机Note 2。本代红米手机外壳储存从32GB跳起,而且是UFS 2.0髙速闪存芯片,性价比高依然突显。今日10点,小米手机5在小米官网宣布开售,但是这轮限时抢购仅对以前早已预定的客户对外开放,未预定限时抢购的客户只有等候下一次了。

全身上下“高科技”:MI 小米手机5 10点开售 1999元起
型号规格小米手机5标准配置 / 顶配 / 瓷器悦享版
显示屏5.15英寸1920×1080
CPU高通芯片骁龙820
RAM3GB / 4gB
外壳储存32GB / 64GB / 128GB
前摄像头400万清晰度 UltraPixel
后摄1600万清晰度、4轴光学防抖
互联网
三网通、全网通
充电电池3000mAh
别的VoLTE、NFC、QC 3.0快速充电
价钱
1999元 / 2299元 / 2699元

小米5在造型设计设计风格上,主要是持续了小米手机Note的设计理念,后盖板选用了三d瓷器(悦享版),曲线图更为圆滑,产生了非常好的持握感。指纹验证控制模块则放进了前边HOME功能键,总体的功能键遍布看上去一些相近三星的设计方案。小米5自身重量129g,薄厚为7.25mm,因而手拿着還是较为轻柔的。除开快,小米雷军称小米5的监控摄像头也添加了4轴光学防抖,照相的可靠性更强。

在各种各样Pay来临或将要来临之际,NFC再次火爆起來,小米5配置多功能的NFC也是理所当然。此外,因为高通芯片骁龙820的配置,也为小米5产生了QC3.0快速充电技术性,1小时以内便可填满80%,除此之外集成化的基带芯片也产生了对VoLTE的适用。

全身上下“高科技”:MI 小米手机5 10点开售 1999元起全身上下“高科技”:MI 小米手机5 10点开售 1999元起全身上下“高科技”:MI 小米手机5 10点开售 1999元起全身上下“高科技”:MI 小米手机5 10点开售 1999元起

▼ 小米5实拍图:

全身上下“高科技”:MI 小米手机5 10点开售 1999元起全身上下“高科技”:MI 小米手机5 10点开售 1999元起全身上下“高科技”:MI 小米手机5 10点开售 1999元起全身上下“高科技”:MI 小米手机5 10点开售 1999元起全身上下“高科技”:MI 小米手机5 10点开售 1999元起全身上下“高科技”:MI 小米手机5 10点开售 1999元起全身上下“高科技”:MI 小米手机5 10点开售 1999元起全身上下“高科技”:MI 小米手机5 10点开售 1999元起全身上下“高科技”:MI 小米手机5 10点开售 1999元起全身上下“高科技”:MI 小米手机5 10点开售 1999元起全身上下“高科技”:MI 小米手机5 10点开售 1999元起全身上下“高科技”:MI 小米手机5 10点开售 1999元起
推荐阅读:中华财经观察网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